終於......還是演完了T_T

週六電視才會播

但我先上土豆網先看了>_<

1369529936.jpg 


犬夜叉
日本著名漫畫家高橋留美子1996年開始在《週刊少年Sunday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雜誌連載的漫畫
總共連載了558話,發行56冊
單行本[2]完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轉自維基百科

第一次看犬夜叉是.....國小的時候,我記得是在台X視播

當時還不覺得這個好看@@,一直到.......好幾年後!?

緯X綜合台買來重播

我就迷上這部動漫了了了了了了 (回音?)

為什麼呢?......原因不明 (遭巴)

我重頭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看到尾 (那時還沒畫完)

然後就開始期待接下來的劇情

過一陣子,他又重播了!!! (我想說會有新的)

所以我又重頭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看到尾

沒想到是播一樣的= =

之後就這樣一直循環~~~~

到了去年,終於............終於..........

終於等到了了了了了了 (回音again)

我開始每周都上土豆網搶先看xD (謎:好賊喔)

26集,一周一集,就這樣過了...半年欸

犬夜叉...全數播畢了

好感動....也好捨不得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o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